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人之下》要拍电视剧了吗?剧情会有改动吗
2018-09-19 17:49:22

  近两年国漫的崛起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精良的画质、流畅的剧情和独具特色的中国元素都为国漫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

  9月17日,根据第一国漫IP《一人之下》改编网剧的主创团队曝光,徐静蕾任其监制。

  《一人之下》动画第一季、第二季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6和9.2,光是漫画在互联网上就获得了150亿点击数,微博热度居高不下,动漫中的各个人物都拥有自己的“死忠粉”,获得第一国漫的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翻拍的版本能取得怎样的好成绩,同样令人期待。

  从不看动漫的徐静蕾 竟是《一人之下》的漫画粉

  作为次元破壁系列第一个出场的的主创团队,《一人之下》可谓是吸足了眼球。

  当问及参与制作《一人之下》网剧的初衷,徐静蕾自曝,其实自己平日里很少看动漫作品,却是《一人之下》的忠实粉丝。在两年前《一人之下》的漫画刚开始连载时,她就已经被作品中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传统文化所吸引,更是在现场给出“与其说《一人之下》是一部动漫作品,不如说它是一部文学作品”的超高评价。

image.png

  《一人之下》筹备顺利 即将开拍

  作为《一人之下》的忠诚粉丝,徐静蕾不仅担任了其改编网剧的监制,之前也担任了它的动画顾问。在这一角色背景下,徐静蕾坦诚地表示,能从更多的维度对人物有更深刻的理解。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一人之下》的原著作者米二先生也来到现场,亲自站台支持徐静蕾及其团队,并表示被团队的用心和热情所感染。为了使改编网剧在情节上及人物塑造上能更加扎实,主创团队在许多细节方面都询问了米二老师的意见,米二老师在内容上给予了团队大力的支持,相信最后的作品一定不会让原著粉失望。

  关于网剧筹备的进度,《一人之下》的导演田蒙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即将开机。

  作为国漫,《一人之下》可谓是一部令人骄傲的精彩之作。从漫画到动画,《一人之下》从未让喜欢它的观众失望,相信这次突破次元壁的改编同样能掀起一阵好评如潮,把《一人之下》这部二次元作品带到更多的观众面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