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在里面扮演什么?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09-21 17:24:43

  由郑爽、英迪帕·塔尼、虞祎杰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曝光了“态度”版海报和“蝴蝶效应”版预告。郑爽携手中外偶像小生勇闯娱乐圈,女二蓝天的扮演者郑丞丞也是首次正式亮相。

image.png

  日前,《我的保姆手册》在优酷秋集上发布了一支“蝴蝶效应”版预告,该预告片中,郑爽饰演的机器人少女saori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成为了当红大明星苏达浩(英迪帕·塔尼饰)的生活保姆,两人在日常生活的碰撞中水火不容,鬼马的saori甚至一度被苏达浩责骂。随着娱乐圈剧情的推动,一系列针对于苏达浩的阴谋接踵而来,saori为了不让自己的雇主受到伤害,也为了自己的人类生活能够过得更舒心,于是不断地动用自己的异能帮助苏达浩脱离困境。而一直以来都将saori奉为大神的暖心迷弟苏小北(虞祎杰饰),也一直在saori身边协助她解决面临的各种麻烦和危机。随着剧情的不断升温,saori利用异能所产生的一系列蝴蝶效应,究竟会不会导致她再也无法回到她来时的地方?光鲜亮丽的娱乐圈背后明星们的生存法则究竟是怎样的?saori最后的结局究竟会如何?粉丝们看完这支预告片后直呼:特别期待!

image.png

  伴随着预告片的发布,官方还发布了一组态度版的主创单人海报。整体海报画面色彩亮丽,配色大胆,光影与虚拟大楼的结合使这组海报充满了未来感。四位主演的颜值也是获得了粉丝的一致肯定,女二蓝天的扮演者郑丞丞也是首次正式亮相,纷纷表示:满屏的胶原蛋白!大头照都那么好看!不仅如此,每张海报上针对于每个人物角色的slogan也是尤为瞩目——“我就是我”!该slogan不仅清楚地表达了人物角色的鲜明属性,跳出剧情,也同样表明了该剧所有主创艺人现实生活中的生活态度——“做自己”!这组海报的发布使所有粉丝对该剧的期待值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波澜暗涌的娱乐圈背景之下,人工智能生命体与人类将上演怎样奇妙的故事?郑爽演绎的机器人少女与这中外两位偶像小生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更多精彩,让我们和优酷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