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史上最虐心台词,虽然只有五个字却看哭网友
2018-09-21 17:29:23

  由马天宇、孙怡、钟汉良等猪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凉生》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开播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人之间的感情故事。光听名字就知道这肯定是一部很忧伤的电视剧,没错这就是由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虐心大剧。而在这部中,当然少不了让人十分虐心的台词,而孙怡也凭借着剧中五个字的台词而着实火了一把。凉生:史上最虐心台词,虽然只有五个字,却看哭网友。

image.png

  在凉生这部剧中,除了凉生和姜生以及程天佑三个人自己的复杂感情,还非常值得一说的便是凉生和姜生的兄妹情。剧中我们男主的人设可谓是十分凄惨的,在一开始的时候就遭遇了矿难。在凉生还很小的时候,就因为这场矿难还失去了自己唯一的亲人也就是自己的母亲。凉生的母亲本是大户人家的长女,但是却因为自己的爱情受到来自家族的阻碍,便毅然舍弃了自己的家族去寻找爱情。之后,凉生便开始了和姜生的兄妹情。在彼此的相互陪伴下,俩人也积累了深厚的感情。

image.png

  凉生对姜生说,我愿意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给姜生,并一直守护着姜生。而姜生也说,凉生是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存在,我一定会保护好凉生。在小武的眼里,如果不是因为俩人是兄妹,那肯定是世上最美好的一对。碍于世俗的压力,俩人都默默压抑着自己内心的情感。直到程天佑的出现,使得三个人之间的命运开始转变。

image.png

  一次,凉生突然遭遇凉车祸,然后就消失不见了。经过苦苦寻找,凉生终于再度回归,却发现身患癌症。这时候,姜生决定放弃自己同程天佑的爱情,选择陪伴凉生。因为,对于姜生来说,凉生在自己的生命中的地位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程天佑为此十分生气,但是姜生却哭喊着对程天佑说:我只要我哥,仅仅五个字就让众人感动落泪。而程天佑在心痛之余,也终于背城而去。仅仅五个字,里面却包含了太多,让人不禁泪流满面

image.png

  虽然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姜生和凉生的感情很好,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你们就会发现该剧真的和他的名字一样真的很忧伤。真心希望之后的剧情千万不要太虐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