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在哪里可以看 什么时候更新
2018-09-25 18:12:01

  电视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现代少女意外穿越到古代之后和大理寺卿青墨颜之间上演的一段高甜的人宠之恋的故事。

blob.png

  据了解,该剧于2018年9月25日在搜狐视频播出,每周二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六集。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从青墨颜的第一视角,将不为人知的种种秘密,以及他和茹小岚等人的爱情历程悉数展现。

  剧中,冷漠孤僻的青墨颜身中蛊毒,本以为会就此孤独地度过一生,茹小岚的出现,就像阳光照进他心中的断崖。两人情窦初开,身世宿命的阻碍,也难抵陡然间的心动。尽管奋力争取,他们的爱情也不免常人之苦。蛊毒发作、节外生枝、危险逼近......每个主角都深陷爱情旋涡,欲罢不能。

blob.png

  不论是青墨颜“我一定会牢牢地抓紧你”的承诺,还是茹小岚“我愿意陪你一起死”的决心,在悲情钢琴曲的衬托上,不禁令人动容。而其中随处可见的反转,也让大家对剧情充满了好奇。

  作为古装玄幻电视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以穿越时空作为剧作的基础框架,从多个层面出发去演绎了一场发生在古代的爱恋。同时,剧作更以穿越后的时空作为背景,将主人公们的爱恋故事进行了有效地演绎。其间,它们主要通过三个层面去演绎了那场时空中的爱恋。它们,分别是爱的形式、爱的场景以及爱的故事等。

  这部电视剧作以拟人手法作为爱的形式,在穿越时空的情境中演绎了爱恋。在这部电视剧作中,萌生爱情的角色不仅仅是人物。同时,还有作为萌宠出现的猫。这,是女主人公茹小岚所变换而成的。因此,剧作中的猫便拥有了人格化和人物化的呈现状态。

blob.png

  作为大理寺的萌宠,胡意旋演绎的茹小岚一角与徐开骋饰演的青墨颜之间从治愈蛊毒的解药到渐渐深陷爱情漩涡,情窦初开却抵不住宿命的阻碍,看似高甜的两人同时也面临着步步紧逼的危险,剧情走向令人揪心又动容。

  可以说,剧作中作为萌宠的猫,是具有人物角色所特有的各类特征。作品,以此作为男主人公青墨颜的爱情对象进行了演绎。并且,安排与设计了他们之间的情感关系。这,可以说是对萌宠猫的一种拟人化表达。而它,又是为呈现穿越情境中的爱情作铺垫的。因而,它们从爱的形式上演绎了穿越时空的爱恋。

  制片人也透露《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不仅有萌宠、高甜、悬疑、还有激发少女心的内容,多元素融合,非常新颖。回忆拍摄经历,她感慨到:“拍摄过程中困难挺多,当时无锡赶上了20年一见的寒冬,南方零下十五度非常冷,在室外待上两个小时就刺骨,何况演员、导演们一拍就是一整天。演员雪地里拍打戏受伤去医院,很多工作人员手都长了冻疮。剧中的猫也非常难拍,导演花费了很多心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