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第二部会拍吗 第二部会是原班人马吗
2018-09-27 17:08:48

  《双世宠妃》作为2017年超人气网剧,曾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网友们对于剧中高甜宠萌的剧情也非常的买账,在第一部结束之后,该剧的第二部也进入了火速的筹备中,日前,该剧该曝光的片尾曲的MV,引发不少网友的期待。

blob.png

  据悉,《双世宠妃2》是原班人马回归,在曝光的片头曲《无情画》的MV中不仅意境和旋律延续了《双世宠妃》第一部的深情和甜美,让观众随着律动回到曾经风起云涌的东岳国,更是曝光了大量的甜宠画面,含糖指数再升若干个加号。

  片头曲中,小檀变身“袭胸狂魔”,时而娇羞时而大胆,和墨连城多次上演袭胸戏码,在温柔与娇憨之间自由转换,个性十足;而墨连城霸道冷峻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或深情凝视,或甜蜜拥吻,对小檀的爱意溢出屏幕,让观众的少女心忍不住炸裂。

  《无情画》为“坦诚夫妇”粉丝发足了糖,但也让CP粉忧心忡忡。在曝光的片头曲中,墨连城和小檀的爱情将面临更多挑战,专一痴情的大王爷对小檀穷追不舍,小檀却欲拒还迎呵护有加,而神秘又风度翩翩的流觞狂撩小檀,二人神态却显得亲密而自然,小檀和大王爷、流觞情感纠葛愈发复杂,让坦诚CP感情发展危机重重。

blob.png

  据了解,在本季的剧情里,“坦诚夫妇”墨连城和曲小檀重逢相爱时,再次陷入到东岳国的争储风波之中,历史仿佛重演。

  剧中,墨连城再次遇到曲小檀,此时的曲小檀尚未遇到墨连城,也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命运。墨连城却带着全部的记忆,他独自承受着曲小檀不认识他的煎熬,默默将如何与曲小檀再次相爱作为首要目标与心中执念。墨连城原以为此番凭借昔日记忆与经验,可大开金手指,趋吉避凶,却万万没想到细微偏差却投射出巨大的后果。

blob.png

  《双世宠妃2》将延续第一部甜宠轻喜剧的风格,继续为广大观众带来优质独特的观剧体验。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令原剧粉十分期待。该剧除了由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钟祺、孙艺宁、王浩歌、胡春勇等大家熟悉的面孔主演外,还有几位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新咖加盟。

  他们将会作为新角色加入到剧情中,比如在剧中扮演“东岳最具神秘色彩的谋士”流觞的95后小鲜肉陈宥维、饰演公主蓝夜夕的廖慧佳以及饰演东岳国九王爷的郭耘奇,这些新鲜角色的加入将会为本季的剧情增加不少新亮点。

  除演艺新秀外,该剧还有不少老戏骨的强势加持,来喜、张正阳、吴玉华、张天霖、张新华等几位老戏骨定会为该剧的精彩演绎奠定踏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