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工作人员回应《凉生》撤播:以官方报道为准
2018-09-27 17:09:14
  9月25日晚,有网友爆料,应广电总局地要求,本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都市言情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被撤档,并且将在国庆期间改播黄晓明、殷桃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

  而一名为“丁文山”的网友po出疑似卫视内部工作沟通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会上一个新剧”,更是引起网友猜测。搜狐娱乐就此事向黄晓明工作人员求证,问他们是否收到要播出的消息,对方再三表示以官方报道为准:“我们不方便说,这些东西我们肯定是不能先说出来。”搜狐娱乐继而联系孙怡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明确否认撤播《凉生》的消息,同样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image.png

  名为“丁文山”的网友放出聊天截图

  这部《你迟到的许多年》由严歌苓编剧,黄晓明、殷桃、秦海璐主演,是一部讲述改革开放历史变迁的大剧。《人民的名义》的大火,让很多观众对正剧有了新的看法。

  然而,等了很久的网友看了片花后,对这部看似精品正剧的年代剧有了疑问。片花里居然是两女争一男的撕逼大剧,网友表示,希望完整片子播出来不要这样狗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黄晓明扮演的沐建峰这个角色,身为老虎连连长是铁路英雄,转战商场也是实业家英雄,人设是很招人喜欢,不知道黄晓明的演绎能不能达到观众所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