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阮曼君的前男友是谁?冯伯文是剧中最大的渣男
2018-09-28 16:06:41

  《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阮曼君的前男友是冯伯文,他应该是剧中最大的渣男了,原本阮曼君在法律界应该是有很大的成就,但是为了冯伯文不惜触碰了法律,之后被送到了巴黎,可是他却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了,抛弃了为他付出所有的阮曼君。

image.png

  很多看过同名小说的人都说阮曼君的经历真的很让人心疼,原本阮曼君能够成为很好的律师,但是为了帮助男朋友的公司,不惜触犯了法律,最后锒铛入狱,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但是她并不后悔,一心等着出狱之后和男朋友在一起。

  可是阮曼君出狱的当天,却是男友结婚的日子,这让阮曼君不敢相信,可是事情已经摆在眼前了,想要后悔已经晚了,但是阮曼君并没有气馁,而是更加坚强起来,不过这些都是小说中的内容,电视剧版的男友冯伯文,更是渣男一个。

  在电视剧版本中,阮曼君也是一个律师,当时冯伯文为了自己的事业,不惜利用非法手段,陷害竞争对手,冤枉竞争对手违反不正当竞争法,并且利用证人在法庭上直接指认,导致对方过于激动而猝死。

image.png

  而这个证人就是阮曼君,当时的阮曼君一点都不了解事实的真相,为了帮助男朋友冯伯文才这样做的,之后阮曼君在男友的安排下出国留学,对于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引起了什么样的后果一概不知,直到阮曼君直到男朋友冯伯文要结婚了,才匆匆回国。

  阮曼君直接去了男友的婚礼现场,想要质问男友为什么这么对待自己,可是冯伯文却拿出一张银行卡想要打发阮曼君,甚至还被冯伯文的妻子羞辱了一顿,直到现在阮曼君才知道自己爱错了人,也知道了自己当初的指证害死了人。

  可是冯伯文辜负了阮曼君还不算完,甚至将当年发生的事情一股脑的推到了阮曼君的身上,并且公开了当年阮曼君指证之后去法国的机票,向大家宣告是阮曼君做伪证,让阮曼君的名声一下子毁了,这样的渣男简直太可恨了。

image.png

  阮曼君知道这一切都是前男友冯伯文在网上诬陷自己的,但是自己没有证据可以证明清白,再说这几年冯伯文已经将自己洗刷干净,还娶了有钱人家的女儿,现在的阮曼君根本无力抵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人诬陷,就像当年自己诬陷别人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