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恩最后跟金陵在一起吗?
2018-09-28 17:17:03

  程天恩最后跟金陵在一起吗

  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结局中,程天恩和金陵最后没有在一起。

  程天恩看似和蔼可亲,其实内心却极度黑暗。程天恩和金陵两个人的关系其实非常的要好,也可谓是青梅竹马,可是这一切都是从程天恩失去双腿后变了。

image.png

  金陵的童年也并不快乐,在她小的时候父母就因工作远走他乡,留下金陵与奶奶相依为命。在金陵上初二的时候认识了程天恩,那时候的程天恩还是个标准的美男子,并且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金陵被程天恩深深迷住,并且为了她改变自己。

  剧中的金陵很是爱程天恩,可是因为程天恩的心理,没人知道他是否喜欢金陵。其实程天恩和金陵两人都知道对方的情意,不过程天恩因为自身的条件,所以他对金陵也是敬而远之,不过金陵却丝毫不介意,即使在程天恩退缩之后,在面对爱情时,金陵也是非常执着。

  程天恩在面对活波开朗的女记者金陵时,他就总是忍不住想保护她,对她敞开心扉,不过为了不拖累金陵,程天恩还是在和金陵相互折磨,明明他心里爱着金陵。这么看来,他对于姜生并不是爱情。不过最终,他没能与金陵在一起。

image.png

  程天恩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最后,程天恩被查出得了脑癌,最后死了。

  程天恩在失去双腿后,内心十分自卑,脾气极度恶劣。但无论程天恩如何对待金陵,金陵自始至终对程天恩保持着爱意。程天恩处处针对金陵,最后还迫使她发生了意外车祸,最后尾脊骨碎裂无法生育。可即便如此,程天恩依然不敢对金陵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image.png

  后来的程天恩被查处了脑癌,这也终于让程天恩和金陵崩溃了。程天恩在临死前给金陵留下了一封信,心里写满了这么多年的歉意。在心里程天恩第一次向金陵告白,可这一切都为时已晚。两个相爱的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只能说有缘无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