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金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他们会幸福吗
2018-09-28 18:10:20

  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金陵最后和程天恩在一起了,虽然程天恩因为双腿的残疾拒绝了金陵的喜欢,但是程天恩的心里也是有金陵的,最后放下一切的程天恩,和金陵幸福的在一起了。

blob.png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剧中除了凉生、姜生、天佑的感情线外,姜生的朋友金陵也备受关注,剧中金陵喜欢的是程天佑,这个天使与恶魔并存的男孩。

  金陵是一个帅气的记者。她和姜生完全是不同性格的人,因为她属于大大咧咧的性格,并且很有义气,而姜生则是一个文静的人,可她们彼此间却是最好的闺蜜。

  金陵和姜生都把彼此当做最好的朋友,而金陵更是一个纯粹的姑娘,她也纯粹的保护着姜生,为姜生出谋划策,毕竟姜生的潜在敌人太多,由朋友变成的敌人的也有,而金陵和姜生的感情却始终如一。

  金陵是一个有义气、有主张的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即使付出一切她都愿意,不管是作为闺蜜的姜生也好,或是她一直爱着的程天恩也罢,金陵一直执拗的爱着他们,保护着他们。

blob.png

  当金陵见到程天恩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那时程天恩还是一个转学生,留着长发,感觉仙气飘飘的,非常迷人,那时候金陵为了让他多看一眼彻底的变成了一个乖乖女,等待着程天恩发现她,并爱上她,事实证明她真的做到了。

  但是后来因为程天恩的腿残疾了,心中很自卑,所以放弃了金陵,跟他说自己从未爱过,不过此时他们已经爱的非常深了,金陵放不下,程天恩也是他说的那些话只不过是因为自卑而已。

  如果程天恩不遭受那样的事情,相信他们之间不会错过那么多年。还好后来程天恩悔悟了,重新找回了金陵,最终二人终成眷属,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程天恩心中的那些恩怨也就此消失了。

  在小说的前半部分,程天恩可以说是反派的存在, 程天恩作为程天佑的亲弟弟,原本善良阳光,但是失去双腿后性情大转,人设也不怎么讨喜,因为程天佑在乎姜生,所以他想尽办法伤害姜生。

blob.png

  程天恩知道金陵与姜生关系好,所以想要金陵帮他陷害姜生,但是金陵不可能伤害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当小九把毒品藏在姜生的衣服中时,是金陵掉了包,藏到了宁未央的衣服里。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金陵是王鹤润饰演,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在沈阳站演出。

  2016年4月,王鹤润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2月,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