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叶洁白是什么扮演的?她是什么结局
2018-09-29 16:29:57

  《如若巴黎不快乐》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叶洁白如名字一样洁白的女子。在小说里我最怜惜的就是洁白和多多,希望叶洁白能够有个好结局。在电视剧中,叶洁白为爱执着,一直伤害了阮曼君,大家想知道叶洁白结局是什么?叶洁白最后会放弃佟卓尧吗?

image.png

  《如若巴黎不快乐》是由小说改编的,同时更是一部言情大剧,不禁让不少年轻人和书迷纷纷追捧,而不少书迷表示它与小说中的角色情节都非常吻合,这部电视剧据说是张翰哭戏最多的,他表示自己就像是一个女人一样,收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滴眼药水。

image.png
image.png

  电视剧中叶洁白是由张雅玫出演,也许很多人都不认识张雅玫,但她是张翰工作室中签约的新人,是一位大美女,长相与全智贤很相似,在小说中,叶洁白喜欢佟卓尧,但是她做了很多坏事,她挑拨佟卓尧的关系,但最终也给佟卓尧制造了很多麻烦。

  《如若巴黎不快乐》小说中,叶洁白放弃了佟卓尧,成全了佟少与阮曼君之间的爱情,最后离开了。叶洁白美丽知性的白富美,为人善良,就如名字一样给人洁白美好的感觉,对待爱情非常认真、执着,追求自己认为对的爱情,认定了便是一生,在爱里沉沦、迷失,是继续追寻爱情的脚步,最终却是知难而退。

image.png

  张雅玫个人资料: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热爱舞蹈,并从4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和民族舞,并在16岁拿到中国国标舞金牌等级证书。喜欢表演的她自16岁起开始参加多项赛事,2009年亚洲小姐四川赛区的比赛中,一举拿下十佳及两个单项奖。通过努力她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她真正的表演生涯。不久,她又拿下了2011中国环球小姐季军,让更多人认识到她,并在2013年上映的电影《金刚王》中担任女主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