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刘子光最后和胡蓉在一起吗 还是和李纨在一起
2018-09-29 17:45:48

  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刘子光除了和侯四海作对之外,还一直在寻找自己丢失八年的记忆,但是最近剧情中的两次车祸应该会让刘子光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情,而他的记忆也应该在慢慢的恢复。

blob.png

  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剧情刺激紧张,首播的两集就将人物和故事背景交代清楚,刘子光在路上受到聂万峰的帮助,两人在M国相依为命,结为兄弟。

  然后两个心心相印的兄弟在短短的时间内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一个成了毒贩老大,势力庞大,贩毒、杀人、挣钱,另一个却沦落到小酒馆打工,最后被发展成线人。

  原本结拜的两兄弟,却成了立场对立的敌人,后来刘子光在跳海的时候头部受到撞击失忆,失忆后,刘子光不记得贩毒集团的一切,似乎有意遗忘这一段记忆。

  他回到江北,希望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美女警察胡蓉出现在刘子光身边,她被刘子光的乐观善良感染,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同时胡蓉发现刘子光身手了得,就像受过专业训练一样,她开始调查刘子光的过去。

blob.png

  而回国之后的刘子光也和聂万峰再次的相遇,刘子光看着眼前的这位自己昔日的大哥,心中有一种似曾相识之感,他问道:“我们是不是以前就认识?”这说明刘子光的记忆正在慢慢恢复,相信在剧中他肯定能够想起以前的事情。

  刘子光因为看不惯侯四海的欺行霸市,一直全揽着江北的整条沙石的运输路线,让各行各业一直的被侯四海打压,但是也是敢怒而不敢言,子光便是觉得不能这样的让侯四海猖狂下去。

  再加上侯四海一直欺负自己,一定要和侯四海抗争到底。大张旗鼓的把自己的沙场开业,就是让所有被侯四海欺压的人看到,侯四海不会一直的这样独霸下去,之后刘子光大闹了一场侯四海的生日会。

  侯四海便觉得脸面上过不去,里对子光恨死了,便找人开车去撞子光,但是没想到当时胡蓉和子光在一起,子光为了救下胡蓉,自己却没有躲开,被车子狠狠的撞到了。

  胡蓉那一刻真的是很是伤心,子光撞的太严重,送到医院便没有生命的体征,就算医生全力的抢救,但是非常的遗憾,一直没有醒过来,胡蓉在门外,真的是悔恨没有来的及说出的爱。

blob.png

  谁曾想到子光就像是有了心灵的感应一样,脑子里开始对以前的画面开始有了记忆,并且对胡蓉也是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这次意外的车祸,对子光的记忆有帮助了,真的算得上是因祸得福。

  但是刘子光在失忆期间与胡蓉擦出爱情火花,可是命运弄人,偏偏胡蓉喜欢的男人竟然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恢复记忆后的刘子光备受自责,虽然那一枪并不是自己开的,而是光头警察强按开的一枪。

  但他的死永远都是刘子光无法跨过去的一幕,从未杀过人的他,第一次杀的人竟然还是自己喜欢女人的父亲,这个怎么不让他难过呢!刘子光深深备受自责。

  胡蓉在知道真相后,便和刘子光的爱恨情仇一下涌现出来,因为她实在没办法接受跟一个杀父仇人在一起,那么刘子光最后会和胡蓉在一起吗?还是会选择爱他的李纨在一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