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金陵扮演者王鹤润资料,她的大结局是什么?
2018-09-30 13:20:27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如今已经开播一阵子了,因为是同名小说改编,让不少书迷和粉丝都非常期待,那么电视剧中金陵大结局又是如何呢?这个角色在电视剧中是一个记者,但是性格却和姜生完全不同,属于非常讲义气的大女生,而相对之下姜生就内向了一些。

image.png

  姜生与金陵是一对好闺蜜,电视剧中姜生除了对小九好之外,就只有金陵了,但是每次姜生提到程天恩的时候,金陵总是露出不太对的表情,而姜生送金陵花,金陵却第一时间想到了程天恩,说明金陵这个人物还是有故事的,同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姜生,而姜生身边的危险也不少。

image.png
image.png

  原著小说中,金陵与程天恩是情侣,但是因为还没结束恋情,程天恩就摔残废了,于是开始避开金陵,在金陵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强制分手了。但是金陵并没有嫌弃天恩,反而是天恩自卑离开了她,同时出于自己还是喜欢着天恩,于是一直在暗中保护着程天恩。

  只是天恩却一直陷在自己的困局中,给姜生制造各种麻烦,就为了让天佑不快乐,而金陵就是目击者,尽管金陵劝天恩,却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天恩心中是喜欢金陵的,不过他更恨天佑。在原著小说中,金陵算是个好女孩,虽然喜欢天恩,却没和天恩一起做坏事,反而处处帮助天恩,只是最终结局并没有和天恩在一起。

image.pn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金陵是王鹤润饰演,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王鹤润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2月,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