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刘子光是什么身份 ?八年期间穿越到明朝
2018-09-30 13:36:41

  《橙红年代》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每个演员,都是从青葱到成熟。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而刘子光的身份也一度成为这部剧的谜团,他性格非常耿直有原则,在剧中陈伟霆演技越来越好了,从眼神当中就能感受到。不过这部电视剧改的太大了,把原著的女主角都换了,剧情直接就变成了公安题材的。

image.png

  电视剧中刘子光的身份是胡蓉调查的对象,虽然外形很撩人,但是他的正义与善良是观众关注的地方,电视剧中完美显现出霸气与温柔的胡蓉是抢眼的麻辣警花,而刘子光身份更是让人匪夷所思,刘子光八年到底去了哪里?

image.png
image.png

  小说中刘子光是回到了明朝,这部电视剧是根据骁骑校的《穿越者》来改编的,刘子光是男主角,他在摆摊过程掉进了时空缝隙,成为东厂的奴隶,但是电视剧不知道是否有很大变动的改编。

  刘子光在东厂经历磨炼,成为明朝护国公,更南征北讨,成为天下第一人,权倾朝野。后来又稀里糊涂被赛亚人拉回了现代,听上去可能比较扯淡,但故事就是如此,可以详看同样是骁骑尉写的,这个是橙红年代的前传。刘子光失踪八年是穿越到明朝去了,大家可以看小说的《铁器时代》也就是橙红的前传,你可以了解到刘子光那八年都干个什么。

image.png

  面对满身疑点的刘子光,胡蓉坚决负责追查到底,面对阴险狡猾的犯罪分子,胡蓉以身犯险冲在第一线,在发现刘子光的善良本质后,胡蓉渐渐敞开心扉,显露出恋爱中的女生细腻娇羞的一面。热血正义的青年,英姿飒爽的女警,都身处危机四伏的环境,拥有复杂的人生经历,光是男女主角的人设便足够吸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