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隆延宗心里住着谁 隆延宗喜欢洪凤鸣吗
2018-09-30 16:47:23

  电视剧《娘道》正在热播,隆延宗作为隆继宗的弟弟,对瑛娘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而瑛娘呢?则一直撮合洪凤鸣和隆延宗,那么,隆延宗喜欢洪凤鸣吗?

  在隆延宗心里住这样一个人,她就是瑛娘,不过因为她是他的二嫂,所以二人不能在一起,最后,隆延宗和洪凤鸣结婚了,洪凤鸣应该会让隆延宗爱上自己的。

blob.png

  隆延宗和瑛娘有不解的缘分,当年瑛娘被选为河姑关在隆家祠堂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小男孩来给瑛娘送吃的,这让瑛娘记忆深刻!

  直到知道了隆继宗的真实身份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丈夫就是当年那个给自己送香油活馅包子的隆家二少爷,但是非常奇怪的是,隆继宗却一点也想不起来!这让大家非常的纳闷!

  随着剧情的发展,隆延宗和瑛娘见面了,而隆延宗极见到瑛娘的第一面就说:我们在哪里见过?

blob.png

  原来隆延宗才是当年那个给瑛娘送包子的隆家少爷!也就是隆继宗的孪生弟弟,也难怪隆继宗想不起来给瑛娘送包子的事情了!

  在和瑛娘接触的过程中,隆延宗爱上了自己的二嫂,隆延宗说:“这么多年,有一句话一直都没有说出口,一直到现在都非常的遗憾,说自己到现在一直都不娶妻,是因为在自己的心里”。

  刚说到这,瑛娘就把隆延宗话给打断了说:“既然这么多年都没有说出口,那现在就不要再说了。

blob.png

  隆延宗却说自己要说,说:“二嫂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自己心里就已经有了位子,虽然已经有几年不见了,却一直是难以忘怀。”

  话没说完瑛娘大声的说“你要不想我在祠堂一头撞死,就永远都不要再过来”,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

  遭到拒绝的隆延宗灰心丧气,瑛娘为了让自己脱身,同时也知道洪凤鸣爱隆延宗,所以就让他们在一起。

  洪小姐是洋务派代表,留学归来对待事物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在感情上更是追求一生一世一双人。

blob.png

  她和隆家少爷隆继宗因为相亲结识,虽然整个结识的过程并不愉快,后来,隆延宗归来,她爱上了他。

  与民国官家小姐不同的是洪小姐没有刁钻跋扈,任性自大的劣性,她反倒像一股清流让人很舒服。隆延宗起初并不爱她,但之后会慢慢接受她的。

  感情这件事,不是想投入就投入,想收回就收回的。三少爷不知道什么时候对瑛娘动了心,可能是小时候在祠堂送包子的时候,也可能是和瑛娘几次经历生死关头的时候。

  虽然几年不曾相见,二嫂在他心里仍是满满的。这虽然对洪凤鸣不太公平,但相信二人会迎来圆满结局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