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大结局是什么?每周几更新
2018-09-30 16:52:09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韩剧即将开播,自从开拍就受大家的关注,该剧改编自2002年日本同名电视剧,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悬疑爱情剧,演技派徐仁国和郑素敏及朴成雄强强联手,光看预告就超级带感。下面一起看看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更新时间。

image.png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更新时间

  这部电视剧由日剧改编而来,导演拍摄了不少有名的偶像剧,比如《高校处世王》、《Oh我的鬼神大人》,而这部《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相信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主演徐仁国已经有两年没有作品了,原因是他去参军,两年前的名气就很大,这次出演电视剧,更是让不少粉丝们期待。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更新时间

  徐仁国的角色是一个神秘的角色,小时候的经历让他失去了记忆,可以说非常挑战演员的演技,女主由郑素敏担任,两人在小时候就擦出过火花,只是因为徐仁国失去了记忆,而两人只是幂幂之中觉得熟悉,但是却想不起来,网友都非常好奇,两人是否会在电视剧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讲述的是被称为怪物的危险男人武英(徐仁国)与和他拥有着永阳伤痛的女子真江(郑素敏)之间的浪漫故事,以及和真江哥哥镇国(朴成雄)之间的纠葛。徐仁国在剧中饰演的是杀人嫌疑犯,也是自由而危险的男人金武英,郑素敏饰演的是想成为武英的港湾的女子柳真江,朴成雄饰演的是守护在妹妹身边,因武英出现在妹妹身边而紧张起来的刑警柳镇国。

image.png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更新时间

  tvN《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制作组表示:“在这个海报中,徐仁国-郑素敏的危险浪漫故事,徐仁国-朴成雄之间的对立,特别是,徐仁国将郑素敏的耳朵堵上,深情相拥的样子,这在剧中到底会有怎样的意义。3人之间,非常具有冲击性的命运序幕究竟会怎样拉开,敬请期待。”据悉,韩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将于10月3日首播,每周三、每周四更新两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