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坑鹰猎》张保庆与杨烨撕破脸的原因是什么?陆叔搬出地质队,内鬼要出现!
2018-10-02 13:30:41

  超级剧情《天坑鹰猎》目前正在热播,临大结局越来越近,真相已经块浮现在面前。

  杨烨和商雪榕从北京回来,在顺德奶奶的葬礼上,张保庆让陆叔搬出地质队去菜瓜家住,省的受别人的气,直接与杨烨撕开脸。

image.png

  顺德奶奶留下一件遗物,很有可能与地下的金脉有关。

image.png

  陆老师为了张保庆住进了菜瓜家,开始研究金镯。实际上张保庆将陆国华搬出地质队,是为了测试陆国华到底是不是内鬼,他将一张纸条故意留给陆国华,但陆国华没有告诉他们,张保庆内心起疑,但没有证据。

image.png

  杨烨决定撤队回北京,遭到大家的反对。小丁怀疑商雪榕就是内鬼。陆国华一直在医院里传递消息,但这次张保庆一直跟随着,他谎称自己对青霉素过敏,让医生重开药方,将计就计将纸条扔进垃圾桶。

image.png

  亚瑟看到信息后,明显知道信息,直言陆叔在玩他,说明地质队里还有人在传递消息,会是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