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北小武和小九有什么联系 他们的父亲是谁
2018-10-08 18:28:00

  在热播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北小武是凉生和姜生的发小,考上大学之后被小武喜欢上了小九,可是他和小九之前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导致他们不能在一起。

blob.png

  北小武与小九并不是一个父亲,小九有自己的父亲,小九的母亲是北国雄的情人,也是间接的害死北小武母亲的人,这样的一层关系,注定小九与小武是不会有结果的。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小九是个可怜的女孩,小时候面对母亲的离去她无能为力,长大后依然遭到北国雄对手的威胁,之后虽然遇见了深爱自己的北小武,但是这也注定小九和北小武的爱情之路多波折。

  如果不牵扯家庭纠纷的话,小九与小武还是很配的一对小情侣,然而事情总是没有想象的美好,要说到小九的身世还要从小武家说起,原本小武家在魏家坪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家,自从矿难后,小武家就一飞冲天,变成了暴发户。

blob.png

  北国雄是魏家坪村民,一直在矿上工作,后来矿难发生之后管事的杨经理垮台,他接替职务成为负责人。而魏家坪矿场是程天佑掌管的时风集团旗下产业,主要负责人是集团的董事王德辉。

  小武的父亲北国雄发迹后,在外面有了人,小九的母亲是北国雄在外包养的情人,北国雄有钱有势后跟小九母亲同吃同住,把曾经的糟糠之妻留在老家,多年也不回去看一次,不过他对小九母亲是极好的,有什么秘密也是毫无保留。

  和小九的母亲在一起之后,北国雄甚至忘了在魏家坪还有他的结发妻子,不得不说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猪蹄子,北小武母亲一直住在魏家坪,因为北国雄乱搞的事情导致她精神失常,逢人就念叨北国雄沾花惹草,也实在可怜。

  当年小九的妈妈为了和北国雄在一起,抛夫弃女,而之后小九长大后为了报复他们,甚至还和北国雄在一起过,而北国雄也是照单全收,真是是很畜生了,之后的小九便开始堕落。

blob.png

  直到遇到小武,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小武竟然是北国雄的亲生儿子,虽然在真相大白后,小武爱的还是小九,不过小九还是选择了和精神失常的母亲在一起。

  小九的母亲也是个可怜人了,为了北国雄放弃了这么多,而北国雄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却利用小九的母亲挡住危险,最终精神失常,小九一直在照顾出事的母亲。不知道在电视剧中,小九的遭遇能不能好一点。

  后来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几岁大的孩子,而小武在离开小九后,认识八宝,小九是北小武的一道暗伤,而北小武则是八宝一道不可治愈的伤,知道只是通过自己看另一个人,但是还是很满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