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思异2018秋季篇》是《不思异辞典》的续集吗?剧情讲了什么
2018-10-09 17:20:16

  9月29日,由琥辕影视出品,袁哲监制,欧丁丁执导的幻想悬疑迷你剧《不思异2018秋季篇》正式在北京定都峰杀青。该剧预计于11月中旬上映。

  脑洞奇谈命名变化彰显主创野心

  《不思异2018秋季篇》是幻想悬疑迷你剧《不思异辞典》的续集。主打“世间诡事,脑洞奇谈”的《不思异辞典》上线以后,以脑洞大开的创意和精心的制作受到了广泛好评,豆瓣评分在7.9分上下浮动,被誉为小成本精品化的典范。

  《不思异2018秋季篇》概念海报

  这次命名的变化上来看,似乎出品方想把该剧栏目化,打造一个类似于《阴阳魔界》或《世界奇妙物语》的常设品牌。毕竟从一二季来看,《不思异辞典》既有展现都市怪谈的恐怖传说,也有戏剧性反转的犯罪故事,还有脑洞大开的科幻故事,现在的一集五分钟,一季十二集的长度让很多观众表示看不过瘾。

image.png

  十二个故事展现高概念设定

  《不思异2018秋季篇》由十二个独立又相互勾连的幻想故事组合而成,每集五分钟,有包括了表现幻想主题的《人生作弊器》《寻隐者不遇》《爸爸去哪了》,有惊悚悬念反转的《消失的尸体》《不等价交换》《美杜莎病毒》,还有讲述科幻悬疑故事的《无头人像馆》《只能活一个》《减肥口服液》等。

  “十二个故事表现了十二个高概念故事设定,比如《只能活一个》其实由是我们孵化的科幻悬疑电影《迷雾》的概念演化而来”,本剧监制袁哲说道。“关于这十二个故事如何串联起来,”导演欧丁丁表示,“关键在于最后一集《不思异电台》,这一集将会把《不思异2018秋季篇》的十二个故事和之前的二十六个故事全部纳入到同一个世界观之中。”

  剧照花絮照曝光场景丰富见匠心

  从曝光的剧照上看,相比上一季《不思异辞典》的“穷”拍,此番《不思异2018秋季篇》明显在细节上更为精心。制片人邱其虎表示,根据上一季的观影反馈,除了保证故事的独特之处,新一季还成倍地增加了制作预算。“单单从场景上看,十五天的拍摄日中,剧组换了十二个场景。演员阵容上,除了上一季的孙嘉俊、季丹妮、刘巴特尔,我们还邀请了不少新的实力演员加入,希望不辜负热心观众的期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