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2》会拍吗?什么时候开拍
2018-10-10 17:27:22

  《僵尸世界大战2》终于有新进展,制片人迪·加德纳、杰瑞米·克莱纳确认《僵尸世界大战2》将于2019年6月开拍,续集将继续由大卫·芬奇执导,布拉德·皮特回归并担任主演。

image.png

  据外媒报道,《僵尸世界大战2》终于有了新进展,日前《僵尸世界大战2》制片人迪·加德纳、杰瑞米·克莱纳在接受《综艺》采访时,确认《僵尸世界大战2》将于2019年6月开拍,续集将继续由大卫·芬奇执导,布拉德·皮特回归并担任主演。据Collider分析,明年6月开拍与芬奇的档期相符。目前,芬奇手上的《心灵猎人》第二季将于今年年底拍摄完毕,明年年初将完成后期制作。

  《僵尸世界大战2》卡司阵容目前仅确定皮特回归,继续扮演男主角盖瑞·雷恩,至于其他角色是否回归仍未确定。 第一部《僵尸世界大战》在2013年夏天上映,当时该片在全球总票房为5.4亿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