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为什么打天佑,原因是什么
2018-10-11 11:45:33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后,虐心的剧情可谓是让各位追剧的小伙伴感到揪心,在剧中,姜生凉生和程天佑三人之间的感情实在是太复杂了,也看蒙了不少的网友。

image.png

  剧中,姜生和天佑在一起了,而且有了孩子,只不过孩子的父亲并不是天佑,而是陆文隽,也是造孽,这一切的因果都是宁信姐妹的陷害。

  当然也有陆文隽的参与,对单纯善良的姜生来说,却是一次非常重大的打击,不过天佑并没有告诉姜生真相,而是将所有的罪果都自己承担。

image.png

  姜生爱天佑是必然的,但她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哥哥凉生,凉生得了病之后,姜生整天郁郁不欢,当然凉生得了癌症其实不是真实的,而是陆文隽散布的假消息。

  得知凉生得了癌症,为了要照顾自己的哥哥,姜生的孩子又意外流产了,于是姜生向天佑提出要分手,天佑听到消息后,当然是十分伤心的。

image.png

  后来姜生与凉生还有程天佑一同相遇了,凉生见到姜生的模样,暴打天佑,看着这一幕,十分心疼天佑,而姜生也阻止凉生,不过天佑还是说出了实话。

  天佑告知凉生,姜生之所以流产,都是因为凉生,凉生听到这都蒙了,他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姜生对自己付出了这么多,真相确实是很感人的。

image.png

  但对于天佑来说,就很无助了,毕竟一直陪在姜生身边的是自己,而且为了姜生还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可是,最后得来的却是一句分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