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雕侠侣》什么时候上映?杨过小龙女是谁扮演
2018-10-12 15:01:19

  电视剧《新神雕侠侣》首次曝光“相望江湖”概念海报,正式官宣由佟梦实饰杨过,毛晓慧饰小龙女,文淇饰郭襄。海报中两匹马,三个人,四座山,重返儿女情长,江湖路远的武侠世界,感受金庸原著情怀。

image.png

  《新神雕侠侣》在7月份在象山开机,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有了新的眉目,不得不说人多力量大,一部戏就要拍完了,此前拍过的版本中都是不少于40集的,而这次还没有得知官方消息会拍多少集,这些事都是后期的事了,为了多照赞助商,想必集数拉长都是极有可能的,商业时代嘛!

  电视剧《新神雕侠侣》正式官宣,“相望江湖”概念海报曝光。主演阵容出炉,由佟梦实饰杨过,毛晓慧饰小龙女,文淇饰郭襄。海报中两匹马,三个人,四座山,重返儿女情长、江湖路远的武侠世界。目前,该剧正处在拍摄中,将于年底杀青。

image.png

  从7月开机到现在才用去了3个月的时间,如果真的如媒体爆光的那样说的话,年底杀青。那就是5个月的时间完成一部大作其实算挺快的了,现在的电影电视后期技术越来越好了,大多数用户了抠图,就省去了很多地方的劝地点,能够在在半年之内完成一部戏算是正常吧!

  而在《新神雕侠侣》官宣剧中主角和在年底杀青的消息后。不少网友对此也是表示很期待的,只是对于这部戏大家也没有说要拿去与其它的做对比了,只能说各自的特色罢了。此前的每一部《神雕侠侣》中主角中就没有郭襄,主线都是围绕杨过和小龙女来上演。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只能是等待剧中的杀青后,官宣才知道最终结果,期待《新神雕侠侣》早日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