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王剑云的结局,对文婷念念不忘终成眷属
2018-10-12 15:35:41

  在热播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王剑云和文婷之间的感情经历了种种的波折,不过相爱的人总有一天会团聚的,王剑云在最后也终于和文婷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剧中剧中军人沐建峰因为战士腹泻一事和前来帮忙的医疗小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期间医疗小组的王剑云和文婷的恋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的观众们都很好奇王剑云在走后和文婷在一起了么?

  在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王剑云是一个卫生兵,和同一医疗小组的文婷相恋,本来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文婷却因受到莫莉的刺激,从而导致了自己的家传精神病爆发了。

  文婷在医疗小组的时候,与王剑云也是在甜甜蜜蜜谈恋爱的,但是因为莫莉的存在,她总是害怕王剑云被莫莉勾引,所以事事针对莫莉,因敏感多疑多次伤害莫莉,每次事情发生之后才为自己做的事情后悔。

  文婷的两个姑姑就患有家传精神病,并且是在二十五岁左右发病的,文婷本来看到自己已经过了二十五岁了,所以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但没想到近日连续的幻听让自己很是害怕。

  文婷找到莫莉后,她坦白了自己精神病的病史,而莫莉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害怕,不过之后还是决定帮助文婷,原本莫莉都安排好了,然而文婷却离开了,文婷既想治好自己的病,又不希望被太多人知道,她原本答应与莫莉一起去看病的,第二天却失踪了。

image.png

  但是王剑云知道她的病情后,就给她拿药吃,并且时刻关注她的病情,在询问文婷幻听是否好些没有的时候,文婷撒谎了,称好多了,其实幻听依旧在,所以这为文婷和王剑云的分手埋下了定是时炸弹!

  文婷害怕连累了王剑云,害怕将病情遗传给他们的后代,所以拒绝了王剑云的求婚,不过王剑云在得知了文婷的病情后,不仅没有放弃,反而一直死心塌地的爱着她,并开导她的思想,答应她一定会帮她治好病。

  不久两人双双转业,几年后文婷在王剑云的死缠烂打下,终于答应了王剑云的求婚,却担心王剑云家人的反对,王剑云为安慰她,说自己早已经和家里说过她的情况,并且家里人也都同意。

  文婷随后和王剑云去探望他的父母,其实王剑云对家里说的是她得了肺结核,在家宴上文婷在得知自己被骗后,文婷的病情再次发作,随后跑了出了,她不愿意因为自己的病去拖累王剑云。

  文婷为了治病离开了王剑云,而王剑云也在家人的催婚中匆匆结了婚,不过文婷离开也是带着很重的心理负担离开的,毕竟文婷是个自尊心很强又很敏感的人,尤其是说到一些关于精神孩子什么的话题时,直接就能刺激到她发病。

  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王剑云都没有见到文婷,不过即使已经结婚有孩子了,王剑云依旧忘不了心里对文婷的爱,在多年后两人都已经步入了中年,文婷这么多年中为了看病在全国各地到处奔波,却都没有任何的效果。

image.png

  之后当初的小护士曾补玉为了纪念当初的友谊,把住所改造成补玉山居,当年的战友经常会再次相聚,而王剑云也再次遇到了文婷,这次王剑云说什么也没放手,他的执着让文婷感动,王剑云找到前妻,和她把话说明白,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历经岁月洗礼,文婷虽然青春不再,但是心态更加坦然,这一次,她没有拒绝王剑云,最终王剑云和文婷在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剧中的王剑云是田征所饰演的,田征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田征曾经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了多种形象各异人物角色,如《望海的女人》中的古韵书,《天使的城》中的曹明达等,其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作品有《走戈壁的女人》、《今夜天使降临》、《马兰谣》、《亮剑-铁血军魂》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