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田芸角为什么要害死永琪?是谁指使她的
2018-10-12 15:37:38

  《如懿传》田芸角为什么一定要害死永琪?其实有人开过脑洞,田芸角如果知道了自己生母田姥姥被杀死的幕后主使者是卫嬿婉会怎样?

  按照最新的情节来看,乾隆有意立储五阿哥。诸皇子中只有永琪最优秀,皇子们从头到次只有五阿哥最年长,因为二阿哥永琏因风寒去世,三阿哥永璋不得皇帝欢心,在纯贵妃死后也病死了,四阿哥永珹因为金玉妍不断算计被皇帝厌恶,出嗣给了亲王,夺了爱新觉罗的姓氏。

image.png

  所以说,如果将来永琪真的顺利继位成为储君,未来当了皇帝,愉妃是永琪的亲娘,会直接晋升为太后,那么芸角作为永琪最爱的侍妾,位分只高不低。这样看田芸角其实还能走上人生巅峰呢。而炩妃是贵妃位,乾隆百年后也只是太妃,她跟如懿、海兰是敌对关系,所以一定没有活路。

  田芸角倒是成为一个很重要很关键的角色,试想倘若田芸角在中途倒戈,站队永琪这边,那么整个局势都会发生改变。如果这样,永琪也不会因为附骨疽发作,那么早就死。如懿即便再废,在海兰母子的保护下还能东山再起,再怎样还是能带得动的。将来永琪能够继位,炩妃生再多小孩,再怎么作妖也无济于事。但可惜这么重要的一个位置、一个棋坑,偏偏是卫嬿婉给夺了。

  不过即便是芸角叛变炩妃,可她没命享受后续的荣华富贵啊,她有家族的血液病,一直靠药吊着续命,她虽然有机会,但是没有时间。

image.png

  海兰虽然段位高,但却没想到有人日日在自己儿子枕边吹风,她也是跟如懿在一起被“驯化”了,如果她再精明一些,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孩子,安插自己的人在永琪身边,就像甄嬛那样做的话,结果也不会这样。一座大厦,被芸角这个微不足道的工具,毁了中心枢纽,变成了废墟。

  后期这个局势里,永琪成为两个阵营决出胜负的重要因素,保得住永琪,如懿胜!打掉永琪,卫嬿婉胜!

  田芸角在跟炩妃的时候说,她已经对五阿哥起了心,觉得被他宠爱是三生有幸,但她因为家族遗传病活不久了,没有办法。但在她的认知里, 自己的母亲又是被如懿给害死的,虽然她甘愿死在温柔乡,但不能忘记生养自己的母亲。百般纠结,但无可奈何,只能下手,提前推永琪见阎王。当时的情况是永琪已经命不久矣,倒不如全了自己的孝心。

image.png

  这种情节,就像武侠剧里女子爱上了杀父仇人,你说你杀还是不杀?但如果这个心爱的杀父仇人本身就没有了活下去的希望,你该怎么选择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