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恒星塌缩成形成黑洞的伽马射线 射线就像求救信号一样
2018-10-12 17:07:29

  穿越时间回到过去或者未来这似乎是一种不可能发生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期待时光倒流,扭转时间回到过去,起初这种想法十分的不切实际,而随着人类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未知事物有着越来越多的发现,关于穿越时间,很多人将目光转向虫洞。

blob.png

  在不久前,科学家们的一项发现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就在8月27日,有科学家表示,巨星恒星塌缩成黑洞是会形成超亮的伽马射线,这些射线就像是它们最后发出的求救信号一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射线似乎有扭转时间的能力!

blob.png

  简单来说,这些信号在朝着某个方向发射出去之后,会按照相反的顺序,倒着重新发射一遍。对于这种现象,科学家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有人表示黑洞相关的谜题还有很多,目前就有着太多太多的问题无法解释,就连黑洞的形态如今都仅是猜测的出的验证而已,所以一切皆是未知数。

blob.png

  于这个发现,NASA也感到奇怪,但是他们表示,伽马射线大多数能量都是以脉冲形式存在,而每道主脉冲都有副脉冲,这些脉冲中都有三个清晰的峰,这很有可能和扭转时间有着密切关系。

blob.png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科学家们就已经收集到一些伽马射线数据,那时候就有人发现这种奇怪的特征,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这依旧是一道无解的谜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