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蛇 它的身体宽度和成年人相当,身长最大的在十米以上
2018-10-15 16:33:41

  蛇是自然界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生物,身体柔软,行动迅速,身体颜色各种各样,有彩色花纹的,也有纯色的,虽然大多数人类对于这种生物满怀恐惧,但是大自然长久以来的进化历史,并没有将蛇踢出万物进化圈,更有甚至,同人类一样,优胜劣汰。比如今天我们要谈的森蚺。

blob.png

  蛇在自然界的作用

  1.大多数的蛇有剧毒,凡是被蛇咬伤的人,蛇毒立刻由血液流经全身,严重的话几分钟内即可死亡,蛇在自然界生存,也是靠自己的蛇毒捕猎生存。在中医治疗里面,有以毒攻毒的说法,提取的蛇毒可以带来疾病带来的剧痛,如癌症晚期的病人,风湿关节炎,止血,脑血栓冠心病等等。

  2.作为食物链的较高级的部分,蛇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大量的捕猎蛇和影响蛇的生存环境往往会使生物链遭到破坏,生态将不平衡。

  3说可入药也可作为美味佳肴,蛇经常经过炮制后,要么入酒擦拭身体排毒,去除风湿。有些地方人也能将蛇做出可口的佳菜。

  4蛇也用来做乐器部件,或者装饰品包包之类的皮革,其牢固性极好。

blob.png

  森蚺到底是什么怪物

  亚马逊的森蚺是当今世界最大的蛇。它的身体宽度和成年人相当,身长最大的在十米以上,其中最大的大概有五百斤左右。喜欢生活在潜水中,或稀泥沼泽里,而且美国探险家有一次测试森蚺的吞噬能力,竟然可以生吞活人头部,冒险家立刻喊停,测试得出巨蟒的嘴可以张开180度,四颗牙可以自由活动,没有下巴,身上的鳞片用来感觉周边有没有生物在动,它的眼睛是热源的感受器,森蚺主要分布在南美洲,而且是亚马逊河流处食物链的顶峰,学到食物链的顶端生物越高级,而且数量也少,这就是大自然进化的选择性。

blob.png

  吃人事件是真是假

  虽然到底吃不吃人,目前并没有实例可以证明,但是他说虽然生活规律的专家表示,曾经遭到森蚺的偷袭,况且前面已经讲过,森蚺可以吞噬冒险家的头部,后来实在制止的情况下才没能让事情发生。

  就目前发现全世界最大的蛇是亚马逊的森蚺,世界上有没有再比森蚺更大更长的蛇,目前还没有发现?或者说有没有比十米多更长的森蚺,也需要我们去考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