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 在他的所有指甲中,又属大拇指的指甲最长
2018-10-15 16:36:56

  指甲是每个人天生都会长的,但长得太长的指甲都会影响到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但是在世界上就有这么一类人她们拥有着超长的指甲,其中一位还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指甲之人,那么他的指甲到底有多长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几位拥有超长指甲的人。

  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总长9.1米)

blob.png

  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指甲拥有者是一位来自印度的老人,名叫什里达尔·奇拉尔,他的所有指甲加起来的总长度达到了9.1米(百科所说6.15米其实不太准确),并且还是单只手的指甲长度(他仅左手留有指甲),其记录也是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此纪录也是一直没有被打破。

blob.png

  在他的所有指甲中,又属大拇指的指甲最长,经过官方测量的长度竟然达到了2米,无名指1.81米,中指1.86米,食指1.64米,小拇指1.79米,总共加起来就是9.1米了,他的所有指甲长度要比一辆公交汽车还要长,简直是逆天啊!

  蓄甲48年

blob.png

  留这么长的指甲和他的毅力和保护是分不开的,他本人从1952年开始,直到2000年之间的48年时间内,没有剪过指甲,在2000年的时候也是由于指甲的过长,重量太重,导致他左手的神经已经被破坏,左耳也是因此而失聪,所以不得不剪掉了他引以为豪的指甲,目前他的指甲也是被完好的保存在了美国博物馆之中。

  世界上其他超长指甲的人。

  1、李·雷德蒙德(8.65米)

blob.png
blob.png

  李·雷德蒙德是目前世界上指甲最长的女性,其指甲的总长度达到了8.65米,曾也是获得吉尼斯纪录的认证,但她是双手指甲的长度,论单指的长度来说还是要比什里达尔·奇拉尔还是要短的多了,最长的是她的右手大拇指,长度能能达到1米,不过现在也还在增长中,也是非常有希望打破纪录的。

  2、克里斯·沃尔顿(7.3米)

blob.png

  克里斯·沃尔顿是最早的指甲最长纪录保持者,之后也是被李·雷德蒙德等人给打破,其指甲长度也是达到了7.3米(双手指甲),也是相当的长,她称目前的长度还并未给她的生活带来障碍,她也为自己的超长指甲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