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为什么要跟沐建峰吵架?原因是什么?
2018-10-17 11:29:25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重点剧目《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其品质卓越、制作精良的优势获得了诸多认可,其收视也正在稳步提升,对于后期的剧情更是引人期待。昨日,该剧于京举办了专家研讨会,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对该剧给与了高度且深刻的评价。会上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高度评价了沐建峰这个人物,“他就是要寒门出贵子,不仅把交换机做最好,还有他的战友,所有找他的人,老虎连的人,都要招呼,用起来,养起来,这就是转业精神的热情。”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表示“这部剧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剧,紧扣住沐建峰跟郭东海这条线,把它捋清楚,这是一部确实是有深度的、有力度的,而且给人振奋的一部戏。”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文婷(范志博饰)和王剑云(田征饰)多年后再相遇,王剑云压抑多年的感情被再次触发。沐建峰(黄晓明饰)和刘波(张彪饰)反用计策以低价拿下了华耀厂,他毅然决然要把工厂办起来,得知丈夫沐建峰向高团长辞职的赵益勤(秦海璐饰)气愤不已并与其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image.png

  在已播的剧情里,沐建峰承诺要给“老虎连”的兄弟们一条出路,他始终坚持自主创业做交换机的想法再一次被激发。莫莉(殷桃饰)关心沐建峰,上网查找关于舒教授及程控交换机的相关信息,并向沐建峰道出舒教授抗拒与商人接触的原因,她建议沐建峰先跟舒教授交朋友。沐建峰听取莫莉的意见留下电话离开了医院。

  沐建峰与刘波转战来到老国营厂了解情况,工厂的工人对“初来乍到”的两人很是防备,副厂长老孙更是“警告”二人打消承包老国营厂的主意,他们誓死都会捍卫工厂。在交流中,沐建峰了解了舒教授与老厂长之间的故事,顿时对拿下这个厂子有了信心,在与刘波的配合下以低价顺利盘下了工厂。但这一切对于不同意丈夫再创业的赵益勤来讲是否会接受?

 image.png

  王剑云察觉外出打工的妻子疑似背叛了多年的婚姻,心生离婚之意,却被敏感的女儿雨婷无意发觉。在补玉山居的聚会上王剑云与文婷再次重逢,多年不见的二人不免被这次难得的会面拨乱了心弦。聚会后两人再次约见,在公园长椅上两人各自讲述着自己这些年经历的种种,王剑云始终对那年的误解心存遗憾,在他心中依旧怀有对“未婚妻子”的感情。

image.png

  文婷请王剑云父女二人吃饭,对于这个陌生阿姨的邀请,雨婷心存疑惑装病拖住父亲不去赴约,无奈被识破要求一同前去。在饭桌上雨婷对文婷表现的很是不满并处处刁难,并借机提前离开。文婷请求王剑云给自己介绍个对象,面对多年因病困扰且依然单身的“未婚妻子”,王剑云内心五味杂陈,默默答应并温柔的安慰着文婷。温馨的一幕恰巧被多疑的雨婷看见,致使雨婷心中由不满转变为了愤怒。文婷是否如愿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雨婷又是否会阻挠父亲对文婷的弥补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