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冤家是条狗》是喜剧片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10-18 17:05:41

  由英国导演曼迪·弗莱切执导的家庭喜剧电影《我的冤家是条狗》曝光了首款海报,正式宣布定档11月9日,讲述了“伦敦漂”大龄剩女莎拉,意外继承了外婆的宠物犬“八哥”,收获了温馨的亲情,甜美的爱情,挚诚的友情。

image.png

  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讲述了“伦敦漂”大龄剩女莎拉,意外继承了外婆的宠物犬“八哥”。这只五短身材脾气又臭的不速之客不断制造麻烦,让莎拉原本就一团乱麻的生活雪上加霜,也在潜移默化中给她自己带来了改变和阳光,让她重拾生活的勇气,认清未来的方向,收获了温馨的亲情,甜美的爱情,挚诚的友情。

  影片集搞笑、爱情、亲情、励志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令人捧腹的诙谐对抗,也不乏暖心感人的相偎相依,泪点、笑点、萌点层出不穷,不时撒出的狗粮更是令人暖心无限。影片着力展现人生中无处不在的小确幸,传递出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将影片的合家欢调性展露无遗,令人无限期待。

  本片导演曼迪·弗莱切曾荣获英国电影与电视学院奖最佳喜剧电视剧奖,对于英式幽默可谓轻车熟路得心应手。她与英国新锐女星比蒂·埃德蒙森,曾出演美剧《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英国男星艾德·斯克林,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得主詹妮弗·桑德斯等新老戏骨倾力合作,在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中将英国人的睿智幽默,温馨感人,优雅含蓄表现得淋漓尽致,打造出一部原汁原味的英伦范儿喜剧佳作。

  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