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人——约翰·道尔(12毫米)
2018-10-19 17:27:17

  在世界上有很多“奇异”人士,比如拥有“透视眼”的女孩、浑身磁力的人等,而金·古德曼又是怎样一位“奇异”之人呢?她就是目前世界上眼球最为突出的女人,她凭借眼球突出11毫米的成绩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女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她的相关介绍及“眼球”图片。

  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女人(11毫米)

blob.png

  看到上面图片中的眼睛了吗?没错这就是一位美国女子金·古德曼的眼球了,有没有被吓到?她就是目前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女人,以11毫米的眼球突出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但她还还并不是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在的“眼球突出第一人”是一位名叫约翰·道尔的男子,他的眼球能突出到12毫米,比她还要多上1毫米。

blob.png

  平常人的眼球一般都是在凹在眼眶中的,并不能向外突出的,可能只有“斗鸡眼”的人才会向外突出,但是也就1/2毫米,也没有像她这么的夸张,看到上面的图片确实是还有点恐怖啊!据说她的眼球是能够自由的伸缩,平常情况之下和是正常人无异的。

blob.png

  为什么她的眼球会这么突出呢?那是因为她曾经头部是遭受到过猛烈的撞击,之后就发现自己的眼球竟然变的和常人不一样了,竟回前后的伸缩,之后经过官方测量其最长的突出长度达到了11毫米,简直是逆天,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女人。

blob.png

  据资料所描述,只要她一哈哈欠,或者打喷嚏,她的眼球就像是发生“变异”一样,向外突出。不过现在的她是已经能够自由的控制自己的眼球伸缩了,就算是不大哈欠也能让其“出来”,拥有这样奇特技能的她,我想用来吓人那绝对是一吓一个准了。

  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人,约翰·道尔(12毫米)

blob.png

  约翰·道尔是一位英国男子,他的眼球能够向外突出12毫米,比起金·古德曼的眼球突出长度还要多1毫米,也打破她曾拥有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人,现在的他经常在一些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来展现表演自己眼球的“特异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