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珞珈是什么人?悍城珞珈和白振赫是什么关系
2018-10-22 17:39:07

  据悉,珞珈最擅长蛰伏,目前,他的原始身份还没有浮出水面,可以确定的是他站在正义一方。

  国际贩毒组织不断壮大,堪国的稳定受到威胁。迫不得已,当局者向中国发起求助。为避免无辜的人被毒品伤害,中国紧急成立联合行动小组,针对国际毒贩制定了抓捕计划。珞珈的好兄弟是联合小组的成员,他被困堪国后,珞珈收到消息,千里迢迢跑去救他。

image.png

  堪国兰库帕市暗潮涌动,珞珈孤身涉嫌,有几分把握能达成目的,他自己也不确定。在那样的境地,他唯一能做的是全力以赴。东南亚黑帮七星社的势力盘根错节,珞珈加入后小心翼翼融入群体,换取短暂的喘息。种种极端的挑战接踵而来,珞珈不忘初心,赢得了狱警白振赫的好感。

image.png

  悍城珞珈和白振赫是什么关系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与珞珈在西帕监狱意外相识,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从敌对关系变身合作关系,最后还成为了生死兄弟,在死亡的边缘徘徊的他们最后突破了重重困难,进一步的靠近了真相。

  白振赫替私人武装部队服务,退役后,他转到西帕监狱任职,负责看管监狱的罪犯。白振赫有个弟弟叫白振然,他与珞珈彼此信任。察觉珞珈白振然之间有所牵扯,白振赫偷偷关注起珞珈。一段日子后,白振赫珞珈结成同盟,开始一起对抗毒贩组织。

image.png

  这年头,只要是剧中人物皆可组成CP,无论是男男CP,还是女女CP,观众都见怪不怪。白振赫珞珈这对叔范CP,小伙伴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