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男女主角有改动吗 男女主角重新叫什么名字
2018-10-24 16:38:15

  由陈乔恩阮经天陈楚河领衔主演的经典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悉,最新版本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目前已经备案,而剧中的男女主将会在名字上有所改动。

blob.png

  据悉,新版《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女主陈欣怡将更名为陈嘉欣、男主纪存希将更名为王析翊,男二号Dylan将更名为狄伦。该剧将于2018年年底开机,目前男女主角还没有对外公布。

  据了解,《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叫《爱上琉璃苣女孩》,于2008年3月16日在台湾台视首播,在播出期间,曾接连多次打破收视纪录,人气甚至一度超过了由陈乔恩和明道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成为当年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陈乔恩凭借此剧还奠定了台湾偶像剧女王宝座。

blob.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高富帅社长纪存希因为上错床而引发的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剧中除了陈乔恩和阮经天两位主演,一众配角也十分受欢迎,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为该剧加分不少。

  另外,该剧的中的插曲《心愿便利贴》更是为这部剧量身打造,契合故事主题情节,又甜又轻松,堪称经典。

blob.png

  这部还曾剧先后被泰国、韩国翻拍,台版是由素格力·威塞哥、艾丝特·苏普莉拉主演,韩版则是由张赫、张娜拉主演,在海外的人气也是相当的高。

  此次,翻拍的消息被爆出之后,又不少的网友都持反对的态度。当然,还有网友觉得翻拍可以,但是希望在选角的时候能够用心一些,将原剧中的精髓保留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