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郭东海离婚的原因是什么?爱情需要用心经营并不仅仅是物质
2018-10-25 10:23:56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莫莉和郭东海的感情有十几年了,可是这十几年的感情也挽回不了莫莉离婚的决心,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莫莉非要离婚不可呢?

image.png

  其实现在莫莉能拥有现在的一起都是郭东海带给她的,虽然说莫莉要什么郭东海就给她什么,面对郭东海送自己的别墅毫不动心。但是郭东海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懂过自己。在电视剧开头的时候莫莉和郭东海的关系就已经交代了,郭东海是师部首长的儿子,家庭背景雄厚。当时,莫莉去老虎连看病救人,也是因为郭东海的关系备受照顾。郭东海和莫莉在一起很多年了,在其他人眼里,两个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莫莉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

image.png

  郭东海的占有欲很强和控制欲很强,他不希望莫莉和别的男人有接触,这不许那不许,让莫莉很痛苦。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会吵架。当年,郭东海在美国留学,两个人是能靠电话联系,就算因为郭东海莫莉经常被特殊关照,但那也和男友的关心和照顾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再深的感情也经不起这样的折磨。莫莉的家庭背景不如郭海东,郭晓冬认为只要给莫莉好的东西就是爱她,并且郭东海认为只有莫莉做好“本分”的事情就是爱自己。这完全和莫莉想的不一样,也不是莫莉想要的,不过莫莉确实很享受郭东海给自己带来的地位和东西,唯一不喜欢的是郭东海总是控制自己。

image.png

  郭东海和莫莉十几年的感情都是这么过来的,郭东海从来都不懂莫莉,从不问莫莉真正心里想要的是什么。再加上,莫莉本来就对沐建峰念念不忘,这更坚定了莫莉要和郭东海离婚了。其实莫莉对郭东海还是有感情的,毕竟那么多年了,只是两人真的相处不下去了,所以只能放弃这段婚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