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默的证人》什么时候上映 剧中杨紫首次以什么形象亮相
2018-10-25 16:56:39

  说起杨紫相信大家早就是非常的熟悉吧,她是童星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娱乐圈内发展,其实都可以说是观众看着她长大的了,杨紫不光是没有长残,反而是出落的越来越漂亮,就连演技也是更加的精湛。绝对可以说以她现在的演技是可以吊打圈内很多的当红女演员的,现在只要看见是杨紫出演的影视作品,基本上收视率就稳了,可以安心追剧了。

image.png

  杨紫出道这些年出演了很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太多的经典角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再加上她的性格真的是太好了,很招人喜欢,在娱乐圈的人缘更是好到曝,无论是谁提起来杨紫肯定都是会心的一笑。随着时间的发展,她在拍摄作品时涉猎的方面也是越来越全了,前不久她还和张家辉任贤齐等多名的优秀演员合作拍摄了一部电影《沉默的证人》,这也算是一大突破了。

1540457701291961.png

  《沉默的证人》即将上线,上映日期是2018年,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杨紫这次也是首次以短发的形象亮相,还是很令人惊喜的,这次她饰演的角色是她以前从来没有涉及到的,这是一部动作犯罪类型的电影,单看海报就已经很有吸引力了。杨紫一头短发打破以前大家对她的印象在,这样看起来还是很利落清爽的,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不知道这次她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image.png

  这次杨紫搭档的演员可都是重量级的,张家辉可是影帝啊,能和他一起合作演对手戏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等电影播出后杨紫也是在事业上更加进步了一层台阶呢。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两位法医潜入了香港法医中心抢夺物证,然后遇到了几位悍匪,之后展开了一连串的生死博弈,剧情也就随之展开了。

image.png

  杨紫这次搭档影帝进军大荧幕也算是一次转型了,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朋友们,你们做好看电影的准备了吗?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