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斗帝所创的最强斗技是什么?萧炎只花一秒就学会了!
2018-10-26 10:43:17

  在魂天帝和萧炎之前,斗气大陆出现的斗帝强者都很少,陀舍古帝是记载最多的一位,但并没有说他的战斗记载。再往前就是远古八帝,他们一夜之间从斗气大陆消失了,前往其他的世界。这8个人应该多多少少之间有过摩擦,但由于斗帝之间的战斗,两个人单挑的话,谁也没办法致对方于死地。可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有多了两位斗帝级别人的战斗,在剧中所述魂殿殿主魂灭生的实力达到了斗帝级别,他正与当时的“斗帝”对战,两人实力相当,“斗帝”凭借着自己所创的一种神奇的斗技打败了魂灭生!剧中的“斗帝”指的是一个人名。

image.png

  电视剧《斗破苍穹》这周已经要大结局了,萧炎和魂灭生大战在即,萧炎坠落迦南学院焚天炼气塔的底层,在这里见到了斗帝的残像和斗帝的守护人。斗帝和萧炎说了几句话之后,萧炎没有听明白,在守护人的告知下,萧炎才明白斗帝的目的是要找到新的继承人。之后守护人将斗帝所创的最强斗技“天火三玄变”传给了萧炎,让他去消灭魂殿的人!

image.png

  本以为斗帝所创的最强斗技“天火三玄变”会让萧炎练上一段时间,但没想到萧炎居然秒学会了,此时的萧炎仅仅是一名斗王而已,斗帝所创的斗技居然这么简单就学会了,看来“帝阶斗技”也不过如此啊。

image.png

  在小说中“天火三玄变”是萧家远古时期的族长萧玄所创,是一种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自身实力的功法,这一招可以说非常变态,因为和敌人对战,最直接的获胜方法,就是实力碾压对手,无论对手施展多么厉害的斗技,只要有硬实力在,照样能抵挡掉。虽然这招施展过后,会导致自身也受伤。但高手过招,短时间内实力碾压对手,便能轻易获胜!剧中的“天火三玄变”却变成了一种斗技,不过既然已经追到大结局了,该吐槽的都吐槽完了,大家还是耐心看完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