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还会有第二季吗?大结局是什么萧炎死了吗
2018-10-26 15:23:31

  对于这部即将收官的《斗破苍穹》,有网友无奈道:看到鸡翅斗翼,我就直接弃剧了,好好的一手牌被你们打成这样,第二季换演员吧,林允演的萧薰儿真的让我不忍直视。还有网友疑惑道:第一季已经糊了,为什么还要拍第二季?

  2018年改编同名小说的影视作品有许多,比如杨洋主演的《武动乾坤》,比如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再比如朱一龙白宇主演的《镇魂》,不过要说原作人气谁最高,那还得是网文作家天蚕土豆成名之作《斗破苍穹》,可惜吴磊林允主演的《斗破苍穹》辜负了原著读者的期望。

image.png

  萧炎打败斗帝魂灭生,上演以弱胜强的戏码,而这其中,有一个角色功不可没,那便是出云帝国的皇上夜岚。以弱胜强 他是斗帝萧炎必不可少的战友作为出云帝国的皇上,表面上夜岚是个无能、搞笑的君主,实际上,这些只是虚像而已。自小,他便知道了父亲被魂殿的使者附身,所以,为了保住生命,他才以无能的形象示人。在无能的表象之下是一颗睿智、敏捷的内心。在父亲死后,他拒绝了魂殿使者做天下之王的诱惑,忠于自己的祖先。为了家族,他秘密寻找盟友,而萧炎便成为了他的首选对象。最终,两人力挽狂澜,消灭了魂殿,夺回皇权,恢复一个平静的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