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巨匠》该剧以什么为背景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0-26 16:59:03

  由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巨匠》正式杀青。

image.png

  《巨匠》是杨幂跟霍建华主演的年代励志剧,该剧以建筑界为背景,讲述了沈其南跟傅函君怀揣着民族梦想,携手奋斗,成为上海滩最有名的建筑师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也是献礼剧,而且也是杨幂跟霍建华的第三次合作。

  杨幂首先跟霍建华合作的电视剧作品就是《仙剑奇侠传三》,不过两人对手戏不多,杨幂饰演的是雪见,而霍建华饰演的是“白豆腐”。然后第二次合作是在电影《逆时营救》里,两人分别饰演女一号和反一号。《巨匠》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image.png

  杨幂一直都是湖南卫视的收视“法宝”,无论是《宫》、《亲爱的翻译官》、《古剑奇谭》、《谈判官》都成为湖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

  这一次《巨匠》是嘉行传媒跟霍建华公司的合作,而霍建华跟杨幂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了。

  该剧将在2019年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并且在芒果TV同步播出。

image.png

  《巨匠》的演员阵容很不错,杨幂尽管在电影领域面临“滑铁卢”,但在小荧幕上的表现还真是相当给力的,无论她的剧是不是在湖南卫视播出,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image.png

  之前《巨匠》还引起过网友和粉丝的争论,里面有人在争论说杨幂这一次当了“二番”,而霍建华是名副其实的“一番”,其实这些都没什么所谓的,想必杨幂自己也不会去计较这些吧,毕竟杨幂即便是二番,那也是这部剧的女一号。

image.png

  所谓一番,就是杨幂的名字一定在演员表还宣传栏上的首位,只要是主演第一个肯定是杨幂,大家可以去翻一下杨幂以往主演的作品,没有男主角压番她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