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三大家族有什么矛盾?最后怎么样了
2018-10-28 12:32:00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薛亦伦、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优酷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天婴(安悦溪 饰)一生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既然是大情怀与小情爱融合的题材,反转冲突自然少不了,而薛亦伦饰演的许瑞安就凭借最大反派的身份获得网友关注。

image.png

  三大家族矛盾浮出水面 薛亦伦自食其果终下线

  薛亦伦演绎的许瑞安堪称狠角色,他本该是东江的“包青天大人”,可却在黑白两道中游走,为人阴险狡诈,做事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随着剧情的推进,在许星程(朱鑑然 饰)和洪澜(程砚萩 饰)的婚礼上,罗浮生(朱一龙 饰)意外将许母带到了婚礼现场,许母在现场亲自揭露许瑞安的所有恶行,更说出了三大家族产生矛盾的根源,许瑞安一怒之下便枪杀了许母,情急之下许星程突然出手亲自杀掉了许父。虽然大坏蛋许瑞安下线了,但薛亦伦“戏骨级”的演技却让网友印象深刻。

image.png

  作为演技派的薛亦伦凭借在《许你浮生若梦》中再一次的精彩演绎,收获一致好评。许瑞安作为该剧最大的反派,虽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为了一己私欲可以杀妻、伤害自己的亲生儿子,但也凭借六亲不认心狠手辣的演技获得认可。不管是人物的微表情、小动作,还是内心的种种阴谋诡计演绎得十足生动形象。

image.png

  经典反派深入人心 “戏骨级”演技获好评

  随着《许你浮生若梦》的热播,许瑞安的扮演者薛亦伦凭借其出色的演技进入大众的视野,人们一边夸赞其演技的同时,一边上网搜索着他的演艺经历,其出演《还珠格格》“小邓子”的剧照也再度被翻出,有网友惊呼“原来是他”“反差太大”!更令人吃惊的是,昔日剧中的憨态可掬如今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许你浮生若梦》中,薛亦伦的表现可谓反差极大,但也同样用“剧抛脸”级别的演技带来了完美呈现。

  剧集开播至今也临近尾声,剧情已由三大家族矛盾转向国家争斗层面,东江三大家族矛盾得以真相大白,最大反派许瑞安也食得恶果最终领盒饭。在预告中,作为许星程曾经的帮手,飞燕(杨晞 饰)竟是日本的间谍,更是对许星程实施权力诱惑,洪正葆惨遭日本人杀害。一切的真相、变故、争斗、战乱随之而来。罗浮生与天婴会在乱世之中继续书写怎样的爱情故事呢?追剧见分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