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朱厚照是谁演的 刘芮麟个人资料简介
2018-10-29 16:52:54

  朱厚照少年心性,任情任性,贪玩尚武,热爱奇珍走兽,离经叛道,不喜拘束,成为新帝后稍有收敛,但是不愿遵从迂腐的祖制,依旧我行我素。与先皇弘治父子情深,父亲死后希望带着父亲的期盼要成为一代明君。

image.png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1年,签约橙天娱乐并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4年,因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受到关注。2015年,凭借励志喜剧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同年,他还参演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2016年,除了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其主演的青春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及现代喜剧片《外公芳龄38》也相继上映。2017年,参演的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同年,他还主演了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与后都市情感剧《趁我们还年轻》。2018年,参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朱厚照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刘芮麟

  外文名:Wayn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嘉行传媒

  代表作品:我爱男闺蜜、滚蛋吧!肿瘤君、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外公芳龄38、烈火如歌

image.png

  2017年1月30日,与杨幂、赵又廷等人联袂主演了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芮麟在剧中饰演至情至性、为苍生弃真爱的昆仑虚墨渊座下十六弟子子阑;3月30日,与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开机拍摄,他在剧中饰演冷静睿智、温润如玉的静渊王玉自寒;8月16日,其主演的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开机拍摄,刘芮麟在剧中饰演了没心没肺却义气满满的开朗大男孩史唯聪。

  2018年,在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古装玄幻言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魔族青之魔君燕池悟。同年,主演《幕后之王》,饰演许天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