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该剧是由谁主演的 该剧讲述了什么
2018-10-30 16:42:09

  《将夜》小说中夫子结局是登天与昊天大战,最后化身成为月亮,守护众生。

  《将夜》电视剧是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讲述了戍边小将宁缺带领小侍女桑桑回到帝都,找寻灭门真相,却陷入巨大的阴谋之中,最后揭开阴谋守护众生获得幸福的故事。

  在小说中,夫子是一个很传奇的人,是人间第一强者,人间的守护者,作为大唐书院的院长,其实是大唐的建立者,能力在昊天之下。

image.png

  夫子作为上一个永夜的幸存者,一直被昊天寻找,而桑桑就是昊天留在人间的分身,是用来引夫子上钩的,因为世人都以为桑桑是冥王之女,而永夜是冥王发动的,为了阻止永夜的到来,于是,只能杀了桑桑,认为只要桑桑死了,永夜就不会降临。

  但其实,只要夫子将人间之力注入桑桑的体内,昊天就会知道夫子在哪儿,而失去人间之力的夫子,也逃不过永夜的降临。

  最后,夫子斩断了神国之门,将桑桑挡在人间,他登天与昊天战斗,之后在昊天世界破碎之后,他以月亮之身阻挡因地球吸引力吸引而来的天外陨石群,永世为月,守护众生。

image.png

  很多读者表示疑惑,夫子能选择不登天为月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他如果不登天,只要桑桑回到神国,昊天就会降下永夜,而夫子失去人间之力也会在永夜消亡,所以选择成为月亮还能造福人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