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徐道载和姜莎拉是什么关系 他们是亲生兄妹吗
2018-11-01 17:04:36

  韩剧《内在美》里面的人物,真的是每一个都很可爱,没有绝对的坏人,唯独承担着和男主争家产重任的女二莎拉,还是一个嘴硬心软的小可爱。

image.png

  我们的男主徐道载和我们的女二姜莎拉是兄妹,但是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妹妹是继父带来的,两个人当了十年的兄妹了。虽然在同一屋檐下,但是我们的妹妹和哥哥的关系看起来总是剑拔弩张。

  毕竟一出场的妹妹就开始和徐道载呛嘴,两个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就怕落了下风。虽然嘴上吵得厉害,但是却没有做什么坏事情,除了女二莎拉公开了哥哥和女主的绯闻。

  虽然带来了些麻烦,但是又不是特别的麻烦,只要澄清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并且这也算是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加速器了。莎拉所做的这些事,有点像想引起哥哥关注的意思呀。

image.png

  而且在家宴的时候,女二莎拉送给了哥哥一条热带鱼,因为哥哥的办公室里养着一鱼缸的鱼。将与带回去的哥哥,还吩咐着秘书,一定要好好照顾着这条鱼,绝对不能让它死了。

  在最近的剧情中,莎拉的生日没过多久,家里就有进行了家宴,莎拉以为是生日宴,但是没想到却是有客人的,这个时候只有哥哥记得莎拉的生日,还带来了礼物,虽然并不贵重,但是放在了心上。

  当女主韩世界的妈妈去世举行葬礼的时候,莎拉也来了,还对世界说了很贴心的安慰的话。本来韩世界以为莎拉讨厌她的,但是莎拉说,毕竟你是哥哥喜欢的女人,所以我才来的,再怎么说毕竟还是我哥哥啊。

image.png

  两个人都将对方的放在了心上,这个别别扭扭的兄妹情也是很有意思了,是那种,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其他人都不可以欺负你,谁要是欺负你,我就帮你怼回去。

  当初哥哥为妹妹出气而大闹席宴的场景,妹妹拒绝不怀好意理事拉拢的场景还都历历在目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