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唐王李仲易是谁演的?将夜唐王李仲易扮演者是谁
2018-11-01 17:36:06

  电视剧《将夜》中,唐王李仲易是黎明演的。

  李仲易与朝小树不打不相识,结为一生挚友;因“花开帖”与宁缺成为忘年之交;心怀大智,聪明睿达,辨得清局势,识得破人心,收敛锋芒二十余年,一出手依旧能够震惊朝野。面对感情,他也有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与皇后夏天爱情不离不弃,亲情也是他心底的柔软所在。

image.png

  黎明曾在《兵权》、《晋文公传奇》、《飞狐外传》、《七剑》等塑造过无数丰神俊朗、个性鲜明的古装荧屏形象。此次他暌违多年,重磅回归小荧屏古装力作《将夜》,饰演的唐王李仲易,打破以往“自古帝王多薄情”的刻板印象,还是牵动多条剧情线发展的关键。剧中,李仲易与朝小树(安志杰饰)不打不相识,结为一生挚友;因“花开帖”与宁缺(陈飞宇饰)成为忘年之交;虽不似夫子(郑少秋饰)有超群修为,但心怀大智,聪明睿达,辨得清局势,识得破人心,收敛锋芒二十余年,一出手依旧能够震惊朝野。面对感情,他也有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与皇后夏天(施诗饰)的爱情不离不弃,亲情也是他心底的柔软所在。

image.png

  将夜唐王李仲易扮演者是谁黎明饰演的唐王李仲易是一位“不一样的帝王”,高踞最强帝国权利巅峰,却直爽洒脱、不拘小节,与帝王君命不凡气场形成“反差萌”,鲜明独特的个性收获无数书粉的喜爱。在塑造角色上,黎明也不断打磨用心演绎,既彰显帝王之威,又不失人物性格层次感。对黎明而言,《将夜》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和挑战,届时他同多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的画面也将成为全剧备受期待的亮点之一。

image.png

  1966年黎明出生于北京。黎明出生后不久,黎父便前往香港工作。1970年,4岁的黎明随父母移居香港。1980年,黎明的父母离异,这时黎明14岁,为了减轻对黎明的影响,黎明的父亲将其送往英国继续学业,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设在英国的中学部。

  中文名:黎明

  外文名:Leon Lai Ming

  别 名:金句王、明福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66年12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慈善事业工作者

  毕业院校:Kings Way Princeton England

  经纪公司:PACIWOOD

  代表作品:相逢在雨中、今夜你会不会来、全日爱、心在跳、梅兰芳、甜蜜蜜、大城小事、玻璃之城、三更之回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