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杨凌的老婆都是谁 杨凌的老婆有几个
2018-11-02 17:24:23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正在热播,这部剧也是蛮戏剧性的,剧中的杨凌是蒋劲夫扮演的,而杨凌堪称是女神收割机,可以说剧中的女主都有杨凌有感情戏,那么杨凌有几个老婆呢?

image.png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小说中,杨凌是有十二位妻妾的,不过在剧中杨凌比较重要的妻子一共有六位,分别是:原配韩幼娘、妾室成绮韵、妾室马怜儿、妾室玉堂春、妾室高文心、妾室永福公主,这六位妻子都是杨凌此生最重要的贵人。

  温婉善良又勇敢的韩幼娘

  剧情中,韩幼娘是杨凌的发妻,也杨凌的原配夫人,在杨凌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都是韩幼娘陪在杨凌身边的,为了给杨凌调养身体,自己不吃不喝,只为相公能够早日康复,毕竟那个时候的杨凌还没有成为官员,日子过的也是比较艰难。

image.png

  韩幼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尽管杨凌最后娶了那么多的妾室,她从来都不说些什么,也不会嫉妒,她也是杨家内宅的顶梁柱,一心为丈夫着想,这也是让她觉得最幸福的事情。

  “口剑腹蜜”美人成绮韵

  成绮韵是江南的名妓,认识杨凌也是一次偶然,不过成绮韵虽然风情万种,但是她对杨凌却是极为真心,一心只为好杨凌着想,更是杨凌最大的帮手,堪称女版“诸葛亮”,为杨凌排忧解难,属实厉害!

  率真“小侠婆”马怜儿

image.png

  马怜儿是官宦小姐家的女儿,一身侠气,对待爱情更是敢做敢当,对杨凌的喜欢,表现的很是明显,一直以来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而且马怜儿的武功也是蛮好的,也是杨凌的得力助手。

  医术精湛高文心

  高文心是太医的女儿,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高文心后来的地位很高,几乎与韩幼娘平起平坐,高文心也是一个拥有谋略的人,胸怀大志,与杨凌很是投机。

  重情重义玉堂春

  玉堂春本是花魁,才艺兼备,对杨凌也是有爱慕之情,被杨凌重情重义的性格深深吸引到了,玉堂春长得很漂亮,也是利用自己的美貌帮助杨凌度过了不少难关。

  皇家小花永福公主

  永福公主是皇室的人,对杨凌也是一见钟情,后来永福公主向自己的母后说出了自己对杨凌的心意,二人便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