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变脸的女主和脸盲的男主为什么会是绝配 原因是什么
2018-11-05 16:49:40

  《内在美》这部韩剧让不少人甜化了心,变脸的女主和脸盲的男主简直就是天生绝配,两个人在一起就让人觉得甜滋滋的,本来以为两个人都是恋爱小白,但是没想到原来只是段位深藏不漏。

image.png

  两个人因为商业上的事情而相识,但是却因为彼此的秘密而走得更近,我知道了你是脸盲,你知道了我会变脸,我们之间这么特殊,要不要相互了解一下呢。相互有好感的两个人就这样渐渐的走在了一起。

  两个人在女主变身成为一个男高中生的时候,还在一起同居的一个星期,这是一个平淡但是却温馨的时光,我们的女主将心对着男主敞开了。我们的男主还在迷糊着自己的感情,但是却并不会啰啰嗦嗦。

  当两个人天台之吻定情的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一时半刻都想腻在一起。徐道载对于韩世界的一切变身都处之坦然,全部统统的接受,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你。

image.png

  这给了会变脸的韩世界太大的安慰,这是世上还是有一个人会将变身后的我认出来。即使我变脸了,但是我还是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不会因为变脸而觉得自己没有了存在感。

  我们徐道载对待我们韩世界的妈妈的时候,依然是贴心的很。尊重妈妈,吃妈妈送的饭,没有让突然到访的妈妈感到尴尬。还在吃完饭之后,带着妈妈去商场购物,完全满足妈妈的需求,让妈妈当了一回公主。

  我为我心爱女人的妈妈做点事,我也感到很开心。瞧瞧我们道载说的话,怎么这么会讨女人的欢心呀。这么甜的嘴,我只对你说,别人的都没有这么甜的。

image.png

  虽然徐道载看上去是个面瘫脸,但是当他一笑起来,真的是充满了溺宠,特别是对着我们女主的时候。别人不知道我的温柔没关系,只要你知道就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