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李国强爹妈为什么害怕贺永强 原因是什么
2018-11-05 17:00:48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贺永强,是剧中除了范金有以外最大的一个反面角色。但是贺永强也有可爱的地方。

  比如说,贺永强经常自称自己是“老农民”,嘴上说着跟徐慧真势不两立,但实际上却还是很怕徐慧真,徐慧真一吆喝,他就听话的避开了。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国强家里的爹妈和哥嫂都不同意李国强跟农村户口的贺小夏在一起,于是上演了非常现实的一幕。李国强的爹妈甚至撒泼,装病,被家人抬着担架放在人家宾馆门口讹人,非说贺小夏一脚把李国强她妈的腿给踢折了,躺在地上呻吟,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其实可能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情况,以前那个时候很多人没有接受过文化教育,所以骨子里面就是这样的,出事不会解决问题,就这样耍赖讹人,也不知道丢人。

image.png

  所以说,一物降一物。法律和人情这种东西,是对讲道理的人来使用的,但是对待那些不讲道理,不懂法律的人来说,只能采取别的措施。什么样的人就得用什么样的方式,无赖就得无赖来治。

  你看,报警、保安都拿李国强家里没办法,反而贺永强一出来,李国强的爹妈跟哥嫂就慌了,甚至直接从担架上爬起来了。

image.png

  

  李国强家里人也不地道,当年贺永强的爹还活着的时候,两口子在人家酒馆里坑了5块钱,基本相当于现在的500块钱,让贺永强被他老爹狠揍了一顿,贺永强就永远记住这个仇了,李国强爹妈自知做错事,也害怕贺永强。

image.png

  大家可能都没有想到,如此难缠不讲道理的一家,竟然被贺倔头轻松给吓跑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