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彭祖武拿那蓝跟郭鑫年谈恋爱说事,被那蓝怒喷小人
2018-11-06 16:44:53

  《创业时代》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三大运营商和金城的捷讯已经对魔晶撤诉了,魔晶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代表,郭鑫年成为移动互联网的英雄;但是随着魔晶的成功,很多山寨魔晶的软件出现,最成功的是幂聊,下载量超越魔晶,霸占了苹果商店第一的位置。

image.png

  幂聊的背后是洛菲斯,魔晶的背后也是洛菲斯;作为一家投资公司,洛菲斯以赚钱为第一道德,所以彭祖武作为洛菲斯中国区总裁,不仅投资了幂聊,还打算把魔晶的股份卖给麒麟公司。这让那蓝很是不理解,找彭祖武理论。

image.png

  那蓝苦口婆心的请求彭祖武在给魔晶一次机会,只要彭祖武帮助郭鑫年完成B轮C轮的融资,魔晶很可能会成为中国的苹果,不但郭鑫年能够成功,彭祖武也会创造投资圈的一次奇迹,这是双赢;但是彭祖武却怒目圆瞪自己的美女下属,问那蓝:你是来尽郭鑫年女朋友的职责了吧?那蓝无语,因为她是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问题,却被彭祖武认为有私心。

image.png

  彭祖武已经决定要卖魔晶的股份,所以那蓝再解释也无用;生气的那蓝,直呼领导的名字,并且骂他是小人,鼠目寸光,只有利益没有道义。这让彭祖武感到很惊讶,但是面对那蓝,他也只能用沉默代替,并不敢开除那蓝,并且那蓝主动离职,他也不舍得那蓝走,毕竟那蓝的能力和家庭背景,对洛菲斯是很有帮助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