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剧中冥王之子到底是谁 冥王之子是宁缺还是桑桑
2018-11-06 17:27:19

  网剧《将夜》正在热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属实是对原着粉最大的福利了,该剧播出后,也是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毕竟陈飞宇与宋伊人的表现很是令人惊喜,那么剧中冥王之子是宁缺还是桑桑呢?

image.png

  其实真正的冥王之子是桑桑,但宁缺的一举一动总会让人误以为他是冥王之子,实则不然,而桑桑与宁缺之间还有着另外一层关系,那便是林氏一家十五年前辈灭门,是冥王之子做的,这样的一层关系,属实让二人之间的感情错综复杂。

  桑桑是永夜的载体,她是冥王之子,也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十五年前,宁缺与小黑子在逃亡的路上,将桑桑捡了回来,从那一刻开始,二人注定是离不开彼此了。

image.png

  当时宁缺将桑桑捡回来的时候,并不知道桑桑有这样的来历,毕竟宁缺那个时候也很小,后来二人相依为命,一起在塞外长大,桑桑一直叫宁缺为“少爷”,桑桑看似是宁缺的仆人,实际上她是宁缺最亲近的人。

  宁缺为了复仇来到了都城,考进了书院,从那以后,宁缺与桑桑之间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他们还没有感觉到危险正在一步步向二人靠近。

  宁缺斩杀了铁匠陈子贤,从他的口中得知冥王之子是当年使林家灭门的凶手,而宁缺一直在想到底林光远犯了什么错,可是让全家上下一人不留,他也在一直寻找真相,殊不知仇人竟是枕边人。

image.png

  桑桑有一个很大的特征,便是体寒,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寒之症发作的越发频繁,为了给桑桑治病,二人来到了烂柯寺,也是到了烂柯寺之后,桑桑是冥王之子的身份被揭发了。

  冥王之子留不得,桑桑身处险境,所有人都想要杀死冥王之子,但宁缺并没有那么做,在宁缺的眼里她不是什么冥王之子,她是桑桑,是自己最爱的人。

  好在老天是眷顾二人的,最后昊天被宁缺打败了,从此世上只有桑桑,没有冥王之子,二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