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并非由奇点爆炸而来 美国科学家为什么会这么说
2018-11-06 17:51:38

  宇宙对于人类来说是十分神秘的。广袤的宇宙用探测器探测时望不到边际,里面充斥着大大小小的星球。这些星球形状大小不一,恒星们会发光发热,而行星则不会。还有拖着长长尾巴的彗星和各种小天体。对于宇宙的奥秘人类已经探索了许多,但是大部分仍然还是未解之谜。对于宇宙的起源更是猜测颇多。大部分科学家认为宇宙是由大爆炸产生的。然而有美国科学家提出新理论,认为宇宙并非由奇点爆炸而来,他的推测引起了科学界的轰动。

image.png

  大爆炸其实是描述宇宙诞生初始条件和它的后续演化的宇宙学模型,这一模型得到了当今科学研究和观测最广泛、最精确的支持。这一观点认为:宇宙是在过去有限的时间之前,由一个密度极大并且温度极高的太初状态演变而来的,这一演变大约发生在133亿至139亿年前,经过不断的膨胀从而到达今天的状态。这就是宇宙大爆炸理论,也是现在大多数科学家所认同的。

image.png

  然而美国一位科学家却提出了与众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宇宙并不是由数亿年前的大爆炸产生的,而是由宇宙的前生演变而来的。而另一位美国著名的物理学家也提出过相似的观点。他们认为大爆炸不是时间和空间的起点,宇宙也不是从大爆炸中产生的,而是由宇宙的前生演变而来。他们认为宇宙是有前生的,这个前生不断地收缩,之后碰上了大爆炸,紧接着宇宙就迅速膨胀直到变成现在的模样。

image.png

  他们的推测并不是毫无依据。为了证实他们的猜测,这位著名的物理学家设置了微型宇宙模型,用来探究宇宙的产生。模型显示,在大爆炸开始的一瞬间,即使我们的宇宙被无限地压缩,也没有达到不存在时间和体积的程度。宇宙在密度极大的时候,还是存在微小的空间和体积的,并不是一个奇点。所以他们认为大爆炸并不是一切的开始,宇宙也不是由大爆炸而产生的。我们的宇宙也许还存在着无限的过去未被人类所挖掘。对此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