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什么时候上映 该剧由什么同名小说改编
2018-11-07 17:03:31

  由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线。

  《长安十二时辰》是优酷的重点推介剧目,该剧是以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马伯庸的作品还是很精彩的,马天宇、万茜等主演的《三国机密》就是由马伯庸的小说翻拍。

image.png

  《长安十二时辰》主要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内外混乱,陷入了危局。死囚张小敬(雷佳音 饰)临危受命,跟少年李泌(易烊千玺 饰)一起合作,在12个时辰之内拯救长安城的精彩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剧是妥妥的重点大剧,优酷表示,对原著高度还原,并且耗费了四个月找资料,八月的设计,然后十个月的施工,最终才完成这部剧的拍摄。

  《长安十二时辰》的小说豆瓣评分是8.3分,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说。很多人都推荐。

image.png
image.png

  《长安十二时辰》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领衔主演的是“前夫哥”雷佳音和少年偶像易烊千玺,然后还有周一围和卢芳生参演,这两个演员放在一起还是不多见的,《海上牧云记》中周一围跟卢芳生就有过合作。

image.png

  并且参演该剧的女演员还有徐璐,王鹤润,热依扎,王思思等。不过这部剧是男主戏,所以女性角色的戏份不太多,值得一提的是,徐璐饰演的杨玉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绿肥红瘦,徐璐真的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吗?

  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