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韩世界的秘密为什么会暴露 秘书是怎么发现的
2018-11-07 17:13:11

  韩剧《内在美》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可以说是放下了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但是一旦爆炸就会变成一片狼藉。我们男女主的秘密被不少人知道了,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啊。

image.png

  我们柳代表开车送韩世界回家,两个人在路上还聊起来了我们韩世界的婆婆,多亏了我们徐道载的妈妈,让徐道载出现在世界妈妈的葬礼上的新闻才能被压下去。我们世界甜蜜的表示,她不是我婆婆啊,起码现在不是。

  但是在路上我们的柳代表说自己感觉有点冷飕飕的,我们世界还贴心的将自己的衣服给我们柳代表盖在腿上,但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一不小心让我们的徐道载的秘密暴露了。

  我们世界还在路上的时候,徐道载就打电话过来,说等会回来送吃的呢,两个人要甜蜜的见面了。所以世界一到家就连忙下车,准备回家换一身衣服,就留下我们柳代表一个人整理行李,因为冷柳代表还将世界的衣服披在了身上。

image.png

  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徐道载正好到了,看着披着自己女朋友衣服的柳代表,就以为是韩世界。直接拿着东西下车,走到我们柳代表身后喊了一声韩世界,我们柳代表吃惊的转过身来,但是我们徐道载还是继续说着话。

  我们的柳代表看着面前的人一开始都说不出话来了,但是柳代表一开口我们道载就知道自己认错人了,稍微解释了一番就连忙的走了,车速开的飞快。就在道载的车刚停下的时候,我们莎拉又开车找来了。

  我们莎拉一下车就迅速的过来打开了徐道载的车门,直接问他,是真的吗,你真的辨别不了人脸吗,还将一份资料扔到了徐道载的身上。这是我们道载在这一天被第二个人发现了秘密。

image.png

  而与此同时,我们道载的秘书正坐在道载的桌子上,但是手中翻着的笔记本确是徐道载用来记录人脸而画的图像。我们郑秘书翻着翻着就看到了好几个不同样子的韩世界,这下我们韩世界的秘密也暴露在郑秘书的眼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