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最早是说皇帝住的地方,之后就变成妓院的意思了
2018-11-09 10:41:10

  1、锯子的发明者不是鲁班,1973年在陕西蓝田挖掘出了西周时期的铜锯,使锯的发明史提前了六百多年。

image.png

  2、人们说话耗掉的能量极少,即使滔滔不绝地说上一年,释放的能量连一杯水也烧不开。

  3、每个人的指纹都不一样,一般说来,男人的指纹“斗”型的多,女人“簸箕”型的多。

  4、剪掉胡须的猫,到了生疏地方就弄不清方向和远近。

image.png

  5、1884年英国工程师勃里斯曾著文建议,功的测量单位为“驴力”。他指出,1驴力=2/3马力。

  6、一个1997年前出生的香港人,在不移民的情况下也可以领取3种护照:英国属土公民护照(97前)/英国国民(海外)护照(97后)、特区护照、中华民国无户籍国民护照(须在97年前登记领取)

  7、秦始皇没有立过皇后。

image.png

  8、姓氏在古代的含义不同,姓是母亲一系的,氏是父亲一系的。比如姜太公,他爸是吕,他妈是姜,所以其实他的叫吕尚。

  9、肯德基和必胜客披萨都是同一个公司的产品,都是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10、青楼最早是用来形容帝王居所的词语,但是因为文人误传,传到今天渐渐的就变成了妓院的别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